close
哈哈嘿嘿嚕嚕QQ

不能有太大的變動~

聽起來有點失落

相信你每一次的事情都是經過很多次的思考

哈哈

有認真想過總比隨便亂回答的好

哈哈

不能再繼續奢求什麼

也許只要還能跟妳聊聊天

就已經很滿足了

不能改變什麼

只能改變自己的想法

回到了最根本

真的只要你開心  

這樣已經比過去的什麼都好


雖然每次都這麼說

心還是會酸了一下的感覺

哈哈

好白痴~

但我是真的這樣想的 




我說過我會等你

天荒地老喔

妳也說會給我的答案吧

請當面跟我說喔  

就算是拒絕也是一樣

不會改變現在的平衡的

擁有比失去來的更好

別怕

怎樣的決定都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我很特別

妳也很特別

因為妳是綜合的




我明白真愛是需要時間去證明跟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