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唱一整天

以為會唱的還不錯

緊張了一天

有背景音樂

有歌詞

應該是會很順利




咳....

一上去就沒聽到第一個前奏

歌詞開始跑的時候還想

他是不是快了

傻眼了

是我白痴

還沒上去就開始放音樂

我當然少聽一段阿

辣了一大段


又沒唱好...


真是失望

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失望難過不開心...

下一次會更好?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現在什麼情況

每次看到你

我放棄了

心酸了一下

這種感覺你一定不曾有吧

不好的都給我吧

你們開心就好。。。

我們是好朋友吧!

默默看著你幸福吧...









不開心 。

可不可以不要發生在同一天








 

 

 

 

 

 

 

 















開心(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