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此刻   

能擁有

好想此刻

能分享

好想此刻

能佔有

好想此刻

不是這樣

好想此刻

不要傷心

好想此刻

不要囉唆

好想此刻

牽著手

好想此刻

帶妳走

好想此刻

能停留

好想此刻

不再有

好想此刻

不能有

好想此刻

都沒有

好想此刻

有星空

好想此刻

不會走

好想此刻

答應我

  
 
 
 
 
 



也許此刻

我找不到我自己
  



 

















  


 我懂得是小小的幸福 想像出來的幸福 給不了別人幸福 此刻 我真的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