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好累好累
時薪95的工作可以累到這樣真不簡單


回想過去的兩個星期
好像是不斷得在奔跑
奔跑到半夜看星星
又衝到早上看日初
每天都期待下一天的來臨...


還好這個星期跟這個學期有很美好得結束
很難望的死都要去墾丁遊
誰管他是颳風下雨或者超級無敵壞天氣
有你們這些人 在多麼爛的天氣裡 枯死的向日葵都會再次發芽



好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感覺每次的結束都有點感傷...
都感覺又缺乏了些什麼
我問問我自己  什麼時˙後才能一直一直玩下去?
越是長大  越是多活一天  這些畫面跟想法只會越來越不可能發生



其實還有兩年
甚至幾十年
但能不能長久跟現在的人事物一起往未來走  都是未知數
也許可以 也許不能
我很珍惜每一次大家在一起的機會
很拼命的把大家往我的回憶裡塞
我不要回憶中有空缺
少了誰失去誰



我很愛你們 
不論是誰要先丟下我 
我都要死命的抓住
抓住值得珍惜的人 
也就是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