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都黑了好久

才想起剛剛說的話

ㄏ ㄏ

是該笑一笑

不再不敢面對的對話

所以才如此鎮定吧我想



 謝謝妳




你讓我自己知道了很多

很多人說

要往前看


不要執著

不要回頭

過去就過去

為甚麼還戀著過去

這樣有什麼意義


ㄏㄏ

這樣是不是有點笨

這就是我吧


我想...等一下並不會太久


1.2.3.4.5.6.都這樣過去了

還會差這麼一點點嗎


  




謝謝妳   

只要妳能快樂  什麼事情我都願意做

要笑要勇敢  不要哭哭哭喔小檸檬 




 
 

  
原來 錯過 就會失去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