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的一個假日

原本應該覺得精神飽滿

但卻少了什麼...

連續好幾個星期六日9點要練拉拉


從原先的懶惰變成笑著去


好後悔我翹了那麼多次


我好想好想在繼續跳....




--------------------------------------------------


5分鐘就如此的短暫


比每次重複重複的練習更加短暫

聚光燈下

我是笑著的

我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一起...



都結束了....

原本以為是笑著回去

但我們甚們都沒有

....

我們的眼淚是因為感動

是因為捨不得大家

我想再次的擁抱你們








啪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們是最好的夥伴


不管怎樣我們大家一起承擔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這樣的回憶


我比別人幸福的更多





這不是一個結束

是另一個開始

對吧!!

何時來個拉拉團出遊?



謝謝教練

謝謝 樺樺  阿游  想你 小任

謝謝我的上層apple&阿豬&熊熊&西貝&叭噗

謝謝後保阿旻

謝謝前保阿豐

謝謝底層伍佰&昌仔
























謝謝拉拉的各位

遇見你們真好









來個拉拉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