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學期14學分的日子

就這樣過去了

為了一頓晚餐跑到士林夜市

騎摩托車到淡水

太good!



忙著玩

真是好累喔

花時間花錢買到快樂

我最喜歡了

天天快樂阿


一開始的宿舍生活

後來的你們

認識你們真是太幸運了


謝謝你們大家的生日禮物

其實我是不太喜歡''桃紅色的緊身衣跟褲襪 還有雷絲邊的襪子"

我這麼man

不喜歡那種噁心的東西

快把你們的手機照片刪掉吧!!

((雖然這是買不到的回憶 不刪也不勉強啦  至少給我簽個名吧XD

謝謝你們的蛋糕   米奇的耶

哈哈買錯了齁   是史努比

開心啦!!


謝謝美聲猴子

謝謝聰明
婆婆

謝謝
北極紅茶

謝謝無敵怪手

謝謝炮筒
狗榮

謝謝搖滾
皮卡丘

謝謝知性
阿B

謝謝可愛
雁雁

謝謝老老
老師

謝謝嘎嘎
嘎嘎

CONVERSE IS GREAT






有學伴真是太好了

謝謝我遇見你

隨便說說的藏寶圖

你就真的記得了

說好的眼淚

謝謝拉拉拉拉!

好開心

真是驚喜

我也想當面謝謝你

改天一起吃飯吧!

謝謝黑黑





謝謝這學期

謝謝照顧我的人

我真的很麻煩

感謝你們的包容

下學期麻煩了












 
這樣的浪  感謝你們激起   值得回憶的浪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