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無趣的生活


明天考試



不及格了



要被當了



重點是


心情不愉快





嗚嗚







不想看到別"屎臉"



就不要擺給別人看阿



不想別人嘴你


就不要嘴人


不是你嘴人別人才可以嘴你





但是又何奈?





我也不想講


收斂


不像你






不想跟你當面說


不想跟你當面吵





是我也吵不贏你






認識這麼久了


別這點也不懂








我常常跟人家鬧不和


個人個性問題






我就是這樣  (唱
(((天馬行空...)))







我知道你也有很多話要說



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