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16年的緣分裡
雖然很短暫
但我擁有了其他人沒有的
我的超級阿嬤
這是沒有你的第2個寒假
不知道再另一個世界的妳
過的好不好
不知道阿公
有沒有好好的照顧妳
就因為這輩子大部分的時間裡
都是你在照顧阿公
你們要快樂喔
我會活的很快樂的
讓你再另一個世界
也可以跟我一起分享

常常想到妳
也常常催眠自己
你並沒有離開
你只是到了比較高的地方看著我們

你的腳不好
不要站太久喔
累了就要休息

你這輩子裡
做了很多善事
連最後的遺願
都是把身體捐給慈濟當作大體
你一定會成為天使的
長翅膀可以飛翔的天使

妳教育的孫子
一定每個都不會讓你失望的
你不用擔心

我很想妳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哭
因為妳也不希望看到我哭
你是我唯一的阿嬤
下輩子我一定要再是你的孫子
說好了..一定喔
打勾勾


你是唯一...你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