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能在人聲雜沓中,一眼就看見妳的存在、聽見妳的聲音,當日積月累
的喜歡不斷在心裡發酵後,我發現自己開始有了和妳相互感應的超能力

妳知道狼的特性嗎?牠會為了補捉獵物而耐心等待,即使時間再長,
也能讓自己不躁進,就像我對於妳,總是以著這樣的獵補心情等待著

我想一直存在於妳的世界裡,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不管妳會接
受或反對,我只是想要站在離妳最近的地方,傾聽妳,心跳的頻率

我始終喜歡妳笑起來的樣子,單純的微笑裡,有著最清透的靈氣,不
滲任何雜質般的潔淨,就像一輪盈滿的明月,散發著淡淡的溫柔微光

太喜歡妳,所以想念便開始如影隨形,即使妳就站在我身邊,我仍阻遏不了
這炙烈的想念,於是我想用我密密的思念造一座橋,從我這裡,到你那裡

喜歡一個人會讓人變得忐忑不安,想保持距離又擔心妳會看不見我,所以我只能站在原地守護妳

看妳笑著,我的世界好像也被灑滿了快樂的魔法粉,空氣裡的每個分子都
是愉悅的,如果可以,我想要盡我一生的氣力,永久維持妳孩子般的笑容

對我而言,妳的存在是一種必然的美好,而妳對我的意義,也不僅僅只是用
「喜歡」二個字就能囊括,在愛情前面,我不是巨人,我願意為妳而卑微

男生與女生的世界,總是不盡相同,我們用不一樣的語言、不一樣的生活態
度與方式、不一樣的價值觀,唯一相同的是,對愛情奮不顧身的那份傻氣

也許對我來說,愛情是一道太難解的習題,我沒有很好的反應能力,也
沒有超強的悟性,所以即使再怎麼努力,還是走不進妳心裡的那個位置

妳的心是一座巨大的迷宮,我不斷的在裡面迷失,一次又一次的闖入悲
傷的絕境,沒有指標的路徑,我不知道哪個方向才能通往密碼的開啟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